地方 地方焦點

林國春臉書反毒活動 湧上百名屁孩洗版PO白粉照

▲林國春發起反毒活動,被上百名屁孩惡搞洗版。(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議員、立委候選人林國春致力反毒,主張修法將K他命改列二級毒品,加重刑責,不讓毒品危害年輕學子;近日他在臉書發起「大聲說出反K他命 1000張照片募集活動」,卻被疑似毒蟲和屁孩惡搞洗版,讓原本正向的活動變了調。

林國春於活動中表示,要募集1000名支持者與反K他命的圓牌合照。但合照的人少之又少,反而是一堆鬧事的網友貼出疑似毒品、白粉、吸食器的照片,無聊當有趣瘋狂洗版;警方調查後發現,多是屁孩引用網路搜尋的照片來嗆聲、留言,並無構成刑責,也將追查版上可疑份子,到案釐清有無涉毒。

警界出身的林國春發現,現在的製毒者把K他命包裝成雷神巧克力,或混入假的伯朗咖啡包內,年輕人因此在不知情下誤「食」,染上毒癮,許多學校怕影響招生,隱匿不報,k他命在校園氾濫狀況已遠超過在檯面上公布的數字,而且K他命因為便宜取得容易,又沒有刑責,成了年輕人的Party用藥。他認為,不能放任孩子為了耍帥傷害自己,應早日制定新興毒品管理條例,對製毒販毒者加重其刑,避免更多年輕人遭受毒害。



▼林國春從鑑識科、刑警工作轉換跑道當議員後,如今要挑戰立委選舉。(圖/記者張暐珩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