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八里雙屍案 最高院宣判謝依涵死刑發回更審

▲八里雙屍案最高法院宣判,發回高院更審。(圖/東森新聞)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八里媽媽嘴咖啡雙屍命案,最高法院作出宣判,兇嫌謝依涵原判決撤銷,也就是還得發回高等法院更審。委任律師曾表示,曾經向法院聲請借提謝依涵,但院方沒有,違反程序,不排除將研議提出陳述狀,請求再開辯論庭。

2013年2月,謝依涵用安眠藥摻在實踐大學教授張翠萍、陳進福夫妻倆的咖啡裡,待兩人昏迷後,再一一拖到河邊加以殺害,檢方認為,謝依涵疑似覬覦張翠萍價值上千萬元的珠寶以及夫妻倆財產,早在案發前就有盜領跡象,但被發現才會殺人滅口。

士林地檢署依強盜殺人、竊盜、傷害、偽造文書、詐欺5項罪名起訴謝依涵。一審、二審、更一審,謝依涵都被判處死刑,褫奪公權終身。而誣指呂炳宏3人涉案部分,士林地方法院認為作證前的具結過程僅有10秒,明顯出現瑕疵,因此判決無罪。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