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今晨11度!創入冬最低溫 週六白天回溫3到4度

▲大陸冷空氣發威,氣象局預計週六(28日)白天才會逐漸回溫。(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首波大陸冷氣團發威,淡水27日清晨只有11度,創下入冬以來最低溫紀錄,而宜蘭、基隆地區也僅有11.8度。中央氣象局表示,白天太陽露臉後氣溫回升情況有限,北部、東北部最高溫約19至22度,預計明天(28日)白天才會逐漸回暖。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晨最低溫出現在淡水,只有11度。(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提到,27日清晨是冷空氣最強的時候,淡水測得最低溫11度,打破入冬以來的低溫紀錄,而宜蘭、基隆地區也僅有11.8度、嘉義11.9度,其他南部地區及花東地區則有16度;白天太陽露臉後,北部、東半部最高溫約19至22度,天氣狀況與26日相差不大整體偏冷,中南部地區高溫則有25至27度,日夜溫差達10度以上。

另外,由於水氣偏少,全台各地白天大多為多雲到晴,不過,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可能出現零星降雨。首波大陸冷氣團預計將持續影響至週六(28日)清晨,等到白天威力減弱後,氣溫才會逐漸回升,高溫將上升3到4度左右。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