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看《神鬼奇航》迷上傑克船長 花19萬刺青鑲金牙

▲斯派羅因為看電影《神鬼奇航》迷上傑克船長,於是乾脆花4千英鎊將自己改造成「他」。(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愛爾蘭海港貝爾法斯特43歲的單親媽媽斯派羅,因為看完電影《神鬼奇航》迷上強尼戴普飾演的傑克船長,於是乾脆花了4千英鎊(約19.6萬台幣)把自己「變身」為傑克船長,不只改變姓氏,還特地跑去刺青、鑲金牙,並以「傑克船長」的身分到處參加慈善活動,「人生太短暫了,我只是想扮演『斯派羅』度過我的每一天。」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43歲的斯派羅(Amanda Sparrow)與4名孩子住在北愛爾蘭海港貝爾法斯特(Belfast),有一天她13歲的女兒在家看電影《神鬼奇航》時,發現媽媽與裡面的角色傑克船長很像,於是叫來媽媽一起觀看。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斯派羅自稱,她坐下來看了15分鐘就立刻迷上了傑克船長,「他的生活方式、自由奔放的個性和我很像。」於是,斯派羅乾脆跑去改名,甚至花了4千英鎊去刺青、鑲金牙,每天打扮成傑克船長的樣子工作,或是去參加慈善活動。

然而,斯派羅的父親認為,她的年紀也不小了,實在不適合做這種事。不過,斯派羅樂觀地說,4個孩子都很喜歡,自己也喜歡人們看到她這位「傑克船長」的反應,「人生太短暫了,我只是想扮演『斯派羅』度過我的每一天。」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