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車底有貓救不到!她留愛心紙條:發車前請您「喵一下」

▲車底有貓救不到!她留愛心紙條:發車前請您「喵一下」。(圖/翻攝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收到這張可愛的紙條,一定會很困惑。嘉義市一名愛貓女孩26日深夜在興業東路中油加油站旁,發現有隻小貓咪躲在一台車下,特別去買了罐頭來餵貓,無奈小貓吃一下就鑽回去,擔心馬路車來車往危險,6人圍著要救援1小時後宣告失敗,就留了一張紙條給車主,寫到「您要發車之前,可不可以請您喵一下。」

愛貓女孩26日深夜透過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發文,稱在嘉義市興業東路中油加油站旁,一台車底下發現一隻小貓,擔心旁邊是大馬路很危險,天氣又冷,希望能救貓躲過寒冷冬夜,但無論她和朋友們怎麼用食物誘導,小貓最多探出頭來吃一下就又鑽回車底,6人趴著不斷叫喊,「我們喵,牠就喵,但就是不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貓咪害怕不敢出來,女孩最後留了一張愛心紙條,寫著:「車主你好!我們已經在您的車底下等了一個小時,您的車底下確定有一隻小貓咪,可是他不敢出來,如果您要發車之前,可不可以請您喵一下,確定牠還在不在呢?感謝您的愛心!」超過2千名網友大讚她超棒!有愛心又細心,其中一句「請您喵一下」亮點實在讓人噴笑。

▲即刻救援!女孩和朋友圍守小貓5小時。(圖/翻攝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臉書社團

「即刻救援」貓星人!女孩和朋友實況轉播,結果後來小貓不喝水也不吃罐頭,溜進旁邊加油站花圃的馬達塔圍牆裡,6人不放棄持續圍守等待,各顧一個,但貓咪探一下頭就又縮進去。網友們也齊力幫忙想辦法,祭出誘捕籠和繩子、乾糧等方法,5個小時過去,她們確定小貓待的地方溫暖也睡了,就決定先回家休息,隔天下班再去看看小貓。

充滿愛心的救援行動溫暖許多網友的心,女孩PO文希望天氣冷、大家都能檢查一下車底下有沒有取暖的小動物,讓牠們有時間離開,網友也感動推爆:「這麼冷的天氣,這看到這篇心頭就暖暖的。」謝謝她們的愛心與耐心。

關鍵字: 喵星人愛心紙條紙條貓咪小貓愛貓嘉義罐頭流浪貓浪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