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炳忠曝「新黨」不分區立委名單 排第6名的他好興奮

新黨不分區名單曝光,王炳忠第6。(圖/翻攝自王炳忠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新黨26日公布2016立委不分區名單,第1名為警察大學前教授葉毓蘭、第2名則為前立委邱毅,至於第3名至第10名或第12名的人選,新黨主席郁慕明原先表示,會在26日下午確定,27日再對外界正式說明,不過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則在26日深夜搶先曝光確認名單,排在第6名的他還興奮表示「終於出爐了」。

新黨主席郁慕明表示,日前黨慶大會曾經表示泛藍要團結,把政黨票集中,但這段期間有很風波、變化,不得不重新考慮,經過這幾天努力,新黨這一次要參加2016不分區立委選舉。

郁慕明還提到,他們日前有跟很多位具有正義感的人士聯絡,包括前檢察總長黃世銘、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但2人有別的選擇因此婉拒。外傳藝人海倫清桃會在新黨不分區名單之內,不過26日公布的名單中,未見她的名字。

郁慕明對此表示,新黨的不分區提名人選分兩種,一種是他自己去尋求社會菁英,另一種是有人自己來找他,他都會接見,但「來者是客,客人走了要說甚麼話,我也堵不住他的嘴」。

這次新黨的不分區名單,把過去替國民黨立下汗馬功勞的邱毅排在第二,對此,他晚間也在臉書上提到,對於未列入國民黨不分區感覺像被羞辱,「過去所有的奮戰與犧牲,全被踐踏」。他表示,過去一直與新黨惺惺相惜,尤其是新黨黑白分明的政治風格,推動兩岸和平發展的政治路線,感謝新黨在他最低潮時雪中送炭,讓他過去的付出和累累傷痕,獲得一些及時的慰藉。

▼新黨2016不分區立委名單曝光。(圖/翻攝自王炳忠粉絲專頁)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