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被蜂螫成「麋鹿鼻」 網友:聖上抱歉,聖誕快樂


▲貓咪慘被蜂螫,淚眼汪汪。「跟我說聖誕快樂的你過來,我保證不抓死你!」(圖/翻攝自蘇膺中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有不少狗狗被蜜蜂螫到「臉腫腫」的無辜模樣,雖然可憐,卻也讓不少網友招認「對不起,但我笑了!」而這一次輪到喵星人遭殃了。網友蘇膺中近日分享一張貓咪鼻子被蜂螫成像「麋鹿鼻」的照片,讓其他貓奴看了也笑說:「好像小丑喔!」「雖然知道牠不舒服,但還是覺得好可愛!」還有不少人壞心地說:「看來不用馴鹿了...聖誕快樂!」

其實在過去就有不少案例,是汪星人在玩蜂窩或招惹蜜蜂的時候,不慎被蜂螫成「豬頭」,有些腮幫子腫腫像「哈姆太郎」。照片也讓網友紛紛說:「好可憐,但我還是笑了!」「聖上抱歉,但...聖誕快樂,奴才嘴角失守了。」


▲小黃狗陰招擾蜂窩,被螫成「包子臉」。(圖/翻攝fbnetasokuhou.blog.fc2.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不少汪星人招惹蜜蜂反被螫的例子。(圖/buzzfeed

不過要是真的遇到這種情況,飼主可別只顧著拍照,一定要馬上處理,替牠們戴上頭套防止二度抓傷患部,並用毛巾包住患處、冰塊冰敷,然後立即送醫,否則嚴重恐導致腎衰竭或過敏性休克。

關鍵字: 麋鹿鼻小丑鼻喵星人蜜蜂螫蜂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