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帶男友性侵妹妹 不阻止還全程拍下

▲一名女網友日前po文心酸地表示,自己遭姊姊的男友性侵,她非但不阻止還全程在旁觀看拍攝。(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前陣子有位女網友在網路分享,看到自己的妹妹遭設局性侵,做姊姊的她用了6年時間策劃「復仇行動」,替妹妹討回公道,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日前有另名女網友表示,看了那位姊姊替妹妹復仇的內容,內心卻是「無比心酸」,因為自己遭到強暴竟是姊姊害的,她不但沒阻止還全程拿攝影機拍下來。

這位女網友在《Dcard》發了一篇名為「關於強暴,關於姐姐」的文章,「看到那個姐姐替被強暴的妹妹報仇的文章,除了羨慕,更多的是憎恨!因為我也有一個姐姐,不同的是,她就是害我被強暴的元凶。」

女網友提到,事發至今已經10年了。姊姊是個叛逆的女生,和自己個性差異甚大,而且姊姊交了男友幾乎就消失在家裡,她的男友看過自己一次,竟然對姊姊說「想上我!」原po提到,可能從小自己比較乖,父母比較疼她,可能讓姊姊的內心很恨她。

只是讓女網友都沒想到的是,姊姊竟然趁父母親不在家時,帶了她男友到家裡,不但性侵原po得逞,姊姊竟然在一旁看著她被男友強暴,甚至還一旁錄影威脅。原po表示很難形容當時的感受和心情,但「真的很想殺了他們再自殺」。約莫1個禮拜後,姊姊回來家裡過夜,竟然又對她說「男友還想要」,甚至還辱罵她噁心、下賤、勾引她男友被強暴很爽還可以笑著過生活。

女網友最後受不了,尖叫地喊著「我想殺了她!」後來被父母阻止。只是原po因為情緒打擊太大而一度休學,更惡劣的是還有男生問她能否和他們上床,幫助脫離處男行列,「反正妳有經驗了。」直到大學畢業後,有閨蜜和閃光的陪伴,才慢慢走出陰霾,但對她而言,仍是一場惡夢。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