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糗追螢幕內財經指揮棒 主人傻眼:這不是逗貓的拉!

▲貓糗把分析師手中的指揮棒當玩具。(圖/何晉汶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使用)

記者楊雅琳/採訪報導

財經分析師賣力講解,指揮棒在數字上來來回回,沒想到一旁的貓咪來攪亂,誤以為這根閃亮亮的棒子是逗貓棒,一直追著它抓阿抓,貓咪一手用力巴著液晶電視機,一手對著螢幕拍打,薄薄的電視機都搖晃了,牠還不放棄,主人就無奈的說「這不是逗貓棒拉!」

影片中不管棒子移到哪,牠的貓掌就拍到哪,速度之快讓人都笑了,主人何晉汶表示吃飯時偶然看見貓咪傻追電視內的指揮棒,覺得超可愛;而這隻呆萌的貓咪叫做「涵吉」是一隻花貓,大約兩歲,平常就很活潑好動,常常在家裡跑跑跳跳,也跟家中另外一隻虎斑貓咪感情很好,也會時常玩在一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短短10秒的影片上傳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臉書社團,引發近萬網友點讚,留言表示真的太可愛,覺得貓咪好萌。另外,涵吉的小時候也超級可愛,有著圓滾滾的大眼,也超愛鑽箱子;糗把指揮棒當逗貓棒,笑翻眾人。

▼涵吉糗糗

 

糗追螢幕內財經指揮棒 主人傻眼:這不是逗貓的拉!影片來源:何晉汶提供,請隨意翻攝使用

ET即時貼上了 2015年11月26日

▼涵吉小時呆萌照。(圖/何晉汶提供/下同)

▼涵吉也愛鑽紙箱

▼涵吉與虎斑姊姊。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指揮棒逗貓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