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寒流來了請保暖!狗狗親自示範 把自己捲成「毛毛柴」

▲金剛:寒流來了,大家要記得多加幾件衣服,或是學我這樣!(圖/網友廖宜婷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使用,以下皆同。)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冬天來了,台灣也迎接第一波超強冷氣團,許多人都只想躲在被子裡面都不要出來,就異常滿足。毛孩們也是,像是這隻和主人一起住在基隆山上的柴柴「金剛」,也因為受不了寒流的威力,自己跑到房間床上要求狗奴黃奇榮幫牠蓋被子,捲成一條「毛毛柴」陶醉的模樣讓網友笑了,有人說牠根本「過太爽了啦!」

這張照片被黃奇榮的女朋友廖宜婷分享到網路上,得到網友熱烈回響。黃奇榮說,金剛平常就是隻愛吃又愛睡的小朋友,有時候也常常做出一些讓人好氣又好笑的事情,比如說牠放了一個屁,就會一臉疑惑地看著自己的屁股發呆。拍攝照片當時因為最近這幾天的天氣實在是太「粗暴」了,金剛受不了冷冰冰的空氣直接跑進房間裡,跳上床並鑽進棉被中要求狗奴幫忙把被被蓋好,被捲成「毛毛柴」後的整個大放鬆,馬上就昏昏欲睡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剛平常就常常會有一臉鄙視或眼神死的樣子,反差萌到有點好笑又可愛。

不過許多網友注意到金剛的眼神實在是太好笑,一臉放鬆又鄙視的的樣子讓人「有點想扁」;黃奇榮也笑說,牠從小就是如此,常常會露出這樣的怪眼神,不過這也就是牠可愛又特別的地方所在。照片分享到社團「柴犬司令部」後,狗友們也被金剛迷濛的「蟲蟲樣」給擊中少女心,也笑牠眼神真的太有戲,實在是可愛到不行。

▼好脾氣的金剛無論是狗狗衣服或是人的服裝,甚至是柚子帽都不排斥呢!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汪星人柴柴柴犬毛毛柴寒流低溫棉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