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黨戰永和區立委? 「絕不棄黨」洪秀柱如今卻說...

▲大選登記27日即將截止,洪秀柱是否再戰立委引發關注。(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倒數50天,外傳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有意出征新北市永和區挑戰立委,但她始終沒有證實此說法,而27日就是中選會的登記截止日,曾說「絕不棄黨」的洪秀柱是否可能脫黨參選?也引發外界關注。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引發黨內諸多反彈聲浪,因此有多名未列入不分區的現任立委紛紛考慮自行參選2016區域立委,像是國民黨立委羅淑蕾25日也透露,不排除投入台北市中山、松山區立委選舉,而外傳,有地方聲浪不斷勸進洪秀柱,且有民調顯示,洪秀柱若脫黨參選新北市第9選區永和、中和,還贏過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德福15%,因此洪秀柱也審慎考慮中。

國民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朱立倫26日表示,若各選區有這樣的情況,黨中央會協調,他也多次強調洪秀柱是立委輔選的重要領導人,他希望洪秀柱能投入輔選工作。立法院長王金平則表示,不清楚,但大家要以團結為重。

過去洪秀柱曾說出「黨可以不要我,但我不會放棄黨」等話,因此若脫黨參選也可能引發話題,洪秀柱26日受訪時賣關子說,非常多人建議她再參選,但由於這是大事,她還要思考參選的意義,「明天就會知道了」。

但永和區已經有林德福登記參選,她表示,這要靠智慧解決。中選會大選登記到27日下午5時30分就截止,被問及明天幾點登記參選立委時?洪秀柱:「我會告訴你們。」因此,究竟洪秀柱是否會挑戰2016立委?馬上就能見真章。

▼朱立倫則說,希望洪秀柱投入輔選立委的工作。(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