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短評本屆紅白亮點與初登場名單《白組》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眾所矚目的2015年第66回紅白歌合戰終於在昨日晚間正式召開記者會並公布名單,包含事前已經公布的紅、白組主持人「綾瀬はるか」與V6的「井ノ原快彦」外,加上知名演員且號稱「畫伯」的「田辺誠一」為紅白所繪製的飛鳥與年度標語「ザッツ、日本!ザッツ、紅白!」(That's 日本!That's 紅白!)也高高掛在現場,與參與記者會的初登場歌手們一同亮相。♪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日本音樂速報也要用一句話短評的方式來介紹此次演出的亮點與初登場的歌手組合,預先上演紅白熱歌戲碼:

《白組》


(圖/取自網路)

山内惠介

這位80後的演歌歌手長相俊俏,頗有跟著同是福岡出身的「氷川きよし」大搶師奶演歌粉絲市場的勢頭,今年出道15年的他推出的這曲「スポットライト」MV也大走純愛文青風,這次初登紅白,看來人氣會直直升。


(圖/取自網路)

三山ひろし

初看這位四國高知出身的演歌歌手還真有著北島三郎的影子,被號稱為「けん玉演歌歌手」(劍玉演歌歌手)的他,這曲「お岩木山」的MV懷舊風味濃厚,看官們也來瞧瞧昭和的演歌味。

星野源

這些年這位星野先生不僅僅在音樂創作上有著亮眼的表現,在演員生涯上也著墨甚多,聲線高尖的他演唱這首「SUN」倒是簡單卻很有味道,看來他最近真的很對日本人的味,才會如此受到歡迎。


(圖/取自網路)

BUMP OF CHICKEN

他們此次能登紅白,老實說令不少人意外,感覺他們登場的時間應該更早幾年,而非現在,至於他們該上台唱什麼?筆者私心還是推薦這曲「天體観測」最為實在。


(圖/取自網路)

ゲスの極み乙女。

從去年迅速竄紅的「極品下流少女」著實是近年日本樂壇讓人眼睛一亮的樂團,既然初登紅白,那當然要唱這首從深夜劇紅起來的「猟奇的なキスを私にして」才能夠達到足夠的下流指數呢。


(圖/取自網路)

近藤真彦

你知道這位傑尼斯大哥大有多少年沒上紅白了嗎?足足有19年。再不上他大概也快跳不動了,加上近年來老擺大哥架子,在不少粉私心中負評如潮的他,還是上場唱唱當年的這曲代表作「ギンギラギンにさりげなく」讓多點人對他印象改觀吧。


(圖/取自網路)

X JAPAN

「WE ARE X !!!」,儘管也有18年未登上紅白,但X JAPAN的音樂故事持續上演中,無論公私生活都相當精采的他們,年底的演唱會還會登上各大影城,台灣歌迷也看的到,再上紅白,那就看著故人來上這首「Rusty Nail」一起吶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