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慾見包法利夫人 嚇死全天下男人的老婆

文/賴賴 



片  名:慾見包法利夫人

上映日期:Madame Bovary
上映日期:2015-11-20
類  型:劇情
片  長:1時58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蘇菲巴瑟斯(Sophie Barthes)
演  員:蜜雅娃絲柯思卡(Mia Wasikowska)、保羅賈麥提(Paul Giamatti)
發行公司:天馬行空

劇情大綱

「愛情像一隻玫瑰色羽毛的大鳥,在詩的絢爛天空飛翔。」~艾瑪‧包法利

查爾包法利醫生來到艾瑪家,為她的父親看診,一眼就愛上這位端莊迷人的美麗女子。對愛情充滿浪漫想像的艾瑪,婚後發現查爾只是個平凡無趣的鄉下醫生,艾瑪開始對沈悶的婚姻生活感到乏味。因緣際會之下,包法利夫婦來到侯爵家的舞會,初次見識上流社會的豪奢作風,卻埋下艾瑪虛榮心的種子。多金又多情的羅德夫在舞會上對艾瑪大獻殷勤,兩人開始暗通款曲。

為了妝扮自己,艾瑪向布商羅路賒帳,訂製約會用的高級華服。艾瑪計劃和羅德夫私奔,沒想到羅德夫只是玩玩而已,傷心欲絕的艾瑪竟然轉向年輕愛人李隆的懷抱。愛瑪繼續瞞著丈夫和李隆偷歡,更加揮霍無度。終於債主上門,艾瑪原以為可以靠自己的美色請求李隆和羅德夫的幫忙,沒想到卻受到羞辱,信心潰堤又走投無路的艾瑪決定了卻美麗而短暫的一生…

改編自法國文豪福樓拜的寫實主義傑作,因為大膽的情慾描寫,小說發行時被指控傷風敗俗,福樓拜在法庭上挺身為自己辯護,娓娓細述他這部引起爭議的小說。本片多次改編電影及電視劇,奧斯卡影后珍妮瓊斯及法國影后伊莎貝雨蓓都曾詮釋這個對愛情充滿憧憬的包法利夫人,本次由最受期待的新生代女演員蜜雅娃絲柯思卡重新詮釋,大膽挑戰片中多場情慾戲。

▲清純少女出嫁了,做了醫師娘。

▲男爵垂涎美色,醫師娘點頭了。

▲小鮮肉律師,被醫師娘吃了。

瘋言瘋語:

一個男人娶到這種女人,到底是福還是禍,再成功的男人若是家有一個爬牆妻,就算是國色天香又如何,但這就是世俗的價值觀,誰都想看到一個男人帶著正妹當老婆,水某難照顧,這片就是這梗,整體感是好看的,尤其是美術部分。

劇情稍嫌平淡了些,沒有特別的張力和結構,就是一個女人忙著偷情和花錢,老公就像是傻了一般無感的生活著,不但四處讓老公帶綠帽,還把老公的錢花光,老天爺能夠給她什麼懲罰呢?

娶妻娶德,婚前誰看得到全部!真是一部嚇死全天下老公的電影。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