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Nikon指定相機送全聯福利金 資訊月全館買再抽1萬


▲12月資訊月即將開展!入門單眼D5500買就送全聯福利金$2,000。(圖/Nikon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資訊月即將於11月28日至12月6日在世貿開展!Nikon與全聯福利中心攜手合作,將大方送出現金$10,000元的福利金!更精心推出好運遊戲「連續聖筊大挑戰」,成功者就能將J5輕單眼帶回家。另外,針對指定機款特別加碼,買就送全聯福利金,包含DX入門單眼D5500、D5300,J5輕單眼、30倍變焦翻轉類單眼S9900等。其中,J5輕單眼好康再加碼,會場專屬加送手繪iPhone殼及32G記憶卡。

Nikon也針對資訊月會場推出福利品特賣!還有單眼商品1元競標!多元的加購價商品也不能錯過,包含德國訂製行李箱套、原廠電池、感光元件清潔券等供消費者選擇。


▲J5輕單眼不僅展場好康3重送,還能現場挑戰「好運99擲筊大挑戰」!遊戲成功者,就有機會將Nikon J5輕單眼免費帶回家。(圖/Nikon提供)

迎接12月聖誕節慶,Nikon特別獻上暖心大禮,全館相機買就抽聖誕襪驚喜。包括Nikon原廠登機箱、全聯禮券及Polaroid CUBE等多樣精緻獎項,讓3C迷們現場試手氣,有享不完的展場專屬好康。

台北資訊月期間,只要到Nikon攤位與購買的相機及保卡合照,並上傳至Nikon官方粉絲團指定貼文,還能抽Df獨家限量積木1名!絕對是Nikon粉絲們不能錯過的經典收藏。

更多訊息請至 http://goo.gl/xkFLG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