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佳人/舒淇:「單身,其實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舒淇微博

「為了等到對的你,我選擇剩下自己。」

這是《剩者為王》中,舒淇其中一句最觸動人心的經典語錄,在片中她是一位事業有成,但感情生活卻是一片空白的剩女,她始終相信幸福存在於這個世界,為了要等到對的他,選擇剩下自己是正確的選擇。反觀現實生活中,39歲的舒淇其實也是一位黃金剩女,不過她卻直言:「單身,其實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她說做人嘛,我們都應該多去看看這個世界,認識多一點人,趁單身的時候享受單身的生活,因為萬一哪一天遇到對的人時,就沒辦法享受一個人的生活了。



如果現實生活遇到喜歡的人,舒淇會勇敢去追嗎?她說自己從小環境教育的關係,所以不是這種主動的人,沒辦法主動去說愛和喜歡,不過看見演藝圈最近掀起一波的閃婚風潮,舒淇並沒說死,她表示自己會不會突然結婚,永遠都不知道,而且蠻值得高興的一點就是家裡都不會逼婚,所以沒有結婚的壓力。



但內心底對舒淇來說,她並不覺得自己是剩女,她想跟大家共勉的其實是活得自在跟開心,「一個人的快樂,好過兩個人在一起的不開心,在沒遇到對的人之前,單身是很不錯的生活。」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當愛不見時,誰都是多餘」 重返單身十大箴言
為什麼我還單身? 人妻 Melody 不藏私追愛5招
許瑋甯:八年的感情很純粹 但跟過去告別是必然的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