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AQ/一錶在手功能無窮自行組裝樂趣多

文/RAPAQ POINT

繼今年一月CES大展上首度亮相後,歷經不斷地試驗及調整,智慧型錶款BLOCKS總算在不久前於Kickstarter正式啟動募資。就錶面設計來說,BLOCKS和市場上眾家科技品牌推出的產品相仿,同樣將觸控螢幕、Wi-Fi藍芽、手機鈴聲通知、聲控、運動追蹤等基礎功能歸納整合於錶面,不過,在錶帶設計上卻有著全然不同的思考。

BLOCKS把選擇權交還給使用者,將各種附加功能獨立成一節一節的模組式錶帶,舉凡GPS定位、行動電源、心跳偵測、NFC付款、指紋辨識⋯⋯等20種附加功能,皆可隨使用者的實際需求,自行拆卸、組裝。


▲錶面兼具市面上智慧型手錶的功能,獨特之處則於錶帶。


▲BLOCKS將各種附加功能獨立成一節節的錶帶,提供多元選擇。

核心錶面附贈普通款錶帶的基礎版本售價為195美元,如需另外搭載4個錶帶組件則需多付90美元,相較起一般智慧型錶款售價要好入手許多,無怪乎上線不到短短一小時便達到募資目標,BLOCKS甚至在集資超過100萬美元後,宣布將使用強化玻璃製造錶面,實在很難不教人期盼起本尊現身之日。

Source. BLOCKS

想看更多RAPAQ POINT文章 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