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資生堂美型髮藝大賞 中性&暗黑大行其道

髮型師直接在台上幫模特兒做造型。(圖/資生堂提供,以下同)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2015資生堂美型髮藝大賞─整體美的現在與未來展演」於今晚在華山藝文園區舉行,由資生堂首席講師、全方位髮妝大師進藤郁子帶領2015 BIA台灣區Top 5優勝選手蔡曼君、吳政諭、鄭名紘、黃煜琅與李彥彬,在美妝與髮型結合的整體美學下,以時裝伸展台為概念,揭開這場時尚的視覺美學饗宴,呈現2015-16秋冬延伸之春夏的風格趨勢。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 妹雲粉絲團◄◄◄

暗黑浪漫作品。

秀上展現了「暗黑浪漫」和「無邊界中性風」,透過整體造型詮釋女性的力量、脆弱、浪漫、前衛、傳統與未來,呈現女性的多樣面貌。

資生堂美型髮藝大賞參賽國涵蓋亞洲8個國家,評選項目包含髮藝、彩妝、服裝和專業攝影。台灣區的前5名優勝者隨後將由日本資生堂評選出各國年度金獎選手,將獲邀於2016年3月至東京與各國金獎選手共同站在國際舞台上享受榮耀的一刻。

台灣TOP 5作品。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