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霸氣王者 Lexus LX570登台

▲Lexus總代理和泰正式導入全新大改款的LX570。(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台中報導

Lexus總代理和泰今日正式在台發表全新改款的LX570,這款全尺寸LSUV除了保有優異的越野能力外,在外觀、內裝及安全科技上皆大幅進化,大大提升了產品競爭力。

▲紡錘型水箱護罩在LX570上更顯誇張霸氣。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全新LX570的外觀導入了最新的家族化設計,包含紡錘型水箱護罩、L型LED頭尾燈等,Lexus的家族形象令人不容錯認,足下四只21吋拋光鋁圈更顯霸氣風範;車內則導入HMI人因工學座艙概念,分為顯示區與操作區,並將中控台螢幕升級至12.3吋,無論操作或閱讀都更為直覺,內裝材質以御匠木紋飾板搭配皮質包覆,加上極簡復古GPS石英鐘,烘托出奢華氛圍。

▲車尾一樣導入家族化特色的L型LED尾燈。

▲中央控台將閱讀及操作分區,使用更直覺。

▲控台上的螢幕升級至12.3吋,下方為極簡復古GPS石英鐘。

▲後座雙椅背螢幕升級至11.6吋,提供後座乘客更好的視聽享受。

LX570搭載一具5.7升V8引擎,可輸出367匹最大馬力及54.1公斤米峰值扭力,搭配8速手自排變速箱及全時四輪傳動,並配合MTS智慧型越野地形控制系統、Torsen LSD中央限滑差速器、AHC主動車高控制、Crawl Control越野緩進控制等配備,讓LX570能輕鬆征服各種險惡地形。

▲這具5.7升V8引擎能輸出367匹最大馬力及54.1公斤米峰值扭力。

▲強大的動力配合各項越野輔助設備,讓LX570可輕鬆征服各種地形。

近期Lexus主打的LSS+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在LX570上也列為標準配備,這套系統包含有預警式防護警示、雷達感應車距維持定速、車道偏離警示及智慧遠光燈等,另外再加上盲點偵測警示、後方車側交通警示及多功能HUD,構築全面的安全防護。總代理為LX570開出頂級版465萬、旗艦版515萬的建議售價,並自即日起開始銷售。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