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女孩妞妞「壁咚」高19公分郭鑫 主動KISS羞喊很軟

▲郭鑫出道15年、戲劇新人天氣女孩妞妞彼此獻出銀幕初吻。(圖/八大提供)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郭鑫轉戰戲劇圈拍戲,在新戲被「天氣女孩」妞妞(趙靜儀)壁咚加獻吻,超級有福利,身為前輩的他似乎經驗老道,但沒想到他事後害羞表示:「這好像是我出道15年來第一次拍吻戲耶!」讓人大吃驚。

郭鑫在八大喜劇《我家是戰國》飾演女主角Melody(殷悅)表弟,從美國回台ABC和櫃姐妞妞擦出火花,其中1幕他被女方「壁咚+獻吻」,關係從朋友立刻升級男女朋友。身高185公分的他,第1次被漂亮女生「壁咚」感覺奇特,但身高166公分的妞妞超辛苦,彼此相差19公分,「我手臂其實在硬ㄍㄧㄥ蠻痠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氣女孩妞妞劇中「壁咚+獻吻」郭鑫。(圖/八大提供)

郭鑫跟妞妞獻出彼此的銀幕初吻,女方一看到畫面、忍不住害羞拿起道具包包遮臉大讚對方嘴巴很軟;而他雖然看似淡定,但心裡也很緊張,拍攝前一刻還在拚命刷牙,保持口氣清新,導演一喊卡,故意跟妞妞開起玩笑:「喜歡薄菏味嗎?下次換別的口味牙膏試試。」他最後回味這場吻戲時露出笑容:「吻的感覺很好。」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