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元老OB公益棒球賽 退役球星和藝人重現金冠軍挑戰賽

明星棒球隊孫協志與職棒OB代表曹竣崵宣傳公益棒球賽。(圖/歐建智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5元老OB明星公益棒球賽在教育部體育署與新北市政府的指導下,將於11/28下午1點假新莊棒球場熱鬧開打,由OB龍獅虎球星對抗OB象球星,共同為心路基金會的發展遲緩兒童重現當年職棒3年的金冠軍挑戰賽戲碼,兩隊更感人的將隊名精簡為「心路紅」、「心路白」,將為公益宣導的愛心與目的發揮到極大化。

主辦單位中華棒球娛樂推廣協會理事長孫協志是資深龍迷,為了一圓兒時夢想極力促成此賽事,同時也力邀身為資深象迷的SUN STAR明星棒球隊隊友阿翔分別加入兩隊為前輩們助拳,也增添了不少娛樂性,預計阿翔將破天荒取代假日飛刀手陳義信萬年先發的地位,首次在公益賽主投一局,並正式對決孫協志,阿翔則客氣的說,相信公益性質的比賽,陳義信大哥應該不會介意,反而有他在後面壓陣,投起來比較沒壓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同為演藝圈代表的澎恰恰則說,前面兩局讓阿翔跟協志為比賽增添趣味,但中段開始,我們這些「噗囉級」的球員就是真槍實彈互轟了,讓大家知道什麼叫做寶刀未老!

身為活動宣傳大使的人氣女子團體伊梓帆也將帶來跨時代經典舞曲的表演,雖然曾是職棒球團啦啦隊成員,但90後才出生的她們,其實對這些OB球星都不是很熟悉,也因為公益賽,她們才對於職棒的黃金年代有所認識。另一位表演嘉賓超級偶像冠軍張語噥,也將演唱90年代組曲。

而熱愛棒球運動的羅特麗磁磚王振榮董事長為了鼓勵公益,宣布當天只要有球員能揮出紅不讓,一支就捐一萬給心路基金會!主辦單位中華棒球娛樂推廣協會秘書長陳齊祥補充,這次的比賽開路先鋒將安排一位心路基金會年僅6歲的生命小鬥士擔任,讓全場觀眾給予這些家庭鼓勵,目前已經由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的JBS教室特聘日籍教練陪這位小朋友練習揮棒的動作了,希望大家能購票到現場來為這位孩子吶喊!同時也一睹陳義信、涂鴻欽、李居明、林仲秋等傳奇人物的風采!

伊梓帆和元老球員吳俊達。(圖/主辦單位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