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終於成為「郭太太」!傳聖誕節飛日本沖繩辦婚禮

▲熊黛林和香港天王郭富城交往7年後分手收場。(圖/熊黛林、郭富城微博)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名模熊黛林2013年和香港天王郭富城分手,空窗1年半後與富二代郭可頌交往,沒想到跟天王郭富城交往7年都無法進一步,現在卻傳出年底打算在日本沖繩和郭可頌結婚,兜兜轉轉仍然會成為「郭太太」。

據香港週刊報導,熊黛林和郭富城交往期間,施招3、4次逼婚沒有結果,2014年和郭可頌戀愛後,男方於8月到加拿大旅行期間向她浪漫求婚,兩人安排在聖誕節到日本沖繩舉辦結婚,但是婚禮一切從簡,只有雙方家人約20人出席,包括郭可頌姐姐郭可盈全家將到場觀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黛林(左)與男友郭可頌(右)曾雙飛台北泡湯,逛遍平溪、十分及九份等旅遊勝地。(圖/翻攝熊黛林微博)

郭可頌的爸爸是香港塑膠商,他在父親去世後經手家中出口生意,現在是5間公司董事,身價1億港幣(約台幣4億元)。他在姐姐郭可思聚會中認識熊黛林,和老婆分居後搬到熊家附近的豪宅,8月就被拍到一起吃飯,終於在9月離婚之後,大膽和熊講出真心話告白,小倆口才開始交往;有鑒於過去擁有一段失敗的婚姻,因此迎娶熊黛林打算低調進行。

▲熊黛林傳出年底將成為「郭太太」。(圖/翻攝熊黛林微博、記者徐文彬攝)

對於傳出聖誕節秘婚,熊黛林經理人Kim否認有這一回事,「不清楚,沒有聽過她要結婚。」 再追問Kim是否知道熊黛林12月有請假?Kim則表示「 我下個月沒有婚宴的日程表。」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