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酒店槍擊金剛獲飭回 無視法警地檢署內又開打

▲就在地檢署法警室外,被開槍的、開槍的雙方大打出手,不顧法警就在一旁。(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東區酒店槍擊案,疑似包括藝人金剛、主嫌藍朝福等12人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傷害等罪名移送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金剛獲得飭回,即刻可以離開地檢署,不料,兩方人馬竟然就在地檢署內、法警室前開打。

金剛強調,是香港朋友約他,一起在酒店談開店的事情,沒想到他才一出電梯口,就聽到朋友大喊「快走!快走!」還幫他躲進包廂內的廁所裡,對於事情發生經過完全不知情,也不認識大打出手的2方人。至於開槍的主嫌藍朝福,檢察官裁定15萬元交保候傳。

不過就在12人陸續離開地檢署時,兩方人馬竟然就在地檢署內、法警室前開打,連地檢署的桌子都被砸毀。法警立刻通報轄區中正一分局員警,先將二方人隔開帶回法警室,交由檢察官處理。

根據了解,疑似是被開槍的,也就是與金剛熟識的一方,其朋友們在法警室外等人,但看到開槍的一方,也就是主嫌的同夥陸續離開法警室,突然衝上前揮拳就打,把人逼到牆角、踹倒在地都放手,也完全不顧法警就在一旁,還撂話要他們「到外面小心點」,隨後轄區員警將打人的一方通通帶回派出所。

▼【影片直擊】金剛飭回無視法警開打。

▲藝人金剛捲入酒店槍擊案,檢察官複訊後飭回。(圖/記者楊佩琪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