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鮮師》金剛上酒店忘報備 女友陳蕊蕊不開心

▲金剛上酒店沒報備,女友陳蕊蕊不開心。(圖/翻攝自陳蕊蕊微博)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金剛(李信樵)曾參與校園喜劇《麻辣鮮師》,前陣子到香港發展事業一飛衝天,不但與身材火辣的F乳港星陳蕊蕊穩定交往中,還住豪宅開名車。近日他跟朋友相約談生意,卻意外捲入槍戰中引發熱議,也沒事先告知女友要上酒店,讓對方有點不開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剛26日意外捲入酒店槍擊案。(圖/東森新聞)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陳蕊蕊得知金剛捲入槍擊案後,雖然人在香港,仍第一時間出面發聲,澄清男友絕對不認識開槍者,表示整件事都不關金剛的事。不過,她也坦言對方事前並沒報備要上酒店,也不知道該酒店會有小姐坐檯,讓她有點不開心:「多多少少都有不開心,不過,我信他。」堅信男友應懂得拿捏分寸。

▲陳蕊蕊力挺金剛,堅信男友懂得拿捏分寸。(圖/翻攝自陳蕊蕊微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金剛近年事業重心轉向香港,住豪宅開名車,卻一度傳出嗜賭成性背債,26日傳出在酒店爆發14人鬥毆衝突,甚至還有人連開5槍示威,一群人全數帶回警局接受偵訊,而他最後則被提告傷害罪,按程序移送台北地檢署。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