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質感翻拍 大馬學生的「那些年」和「我的少女時代」

我們想讓你知道…巧好棒棒

▲大馬學生翻拍《那些年》和《我的少女時代》MV。(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那些年》和《我的少女時代》勾起不少觀眾青澀的學生回憶,這兩部電影的主題曲MV也大受歡迎。在Youtube上搜尋都能看見不少翻拍作品。其中,以馬來西亞的學生翻拍出來的MV因為畫面質感佳、演技好、剪接流暢,在網路上吸引許多人點擊觀看!

住在馬來西亞實兆遠的網友勇少,在他16歲那年(2011年),想讓自己在畢業後有個美好的回憶,利用簡單的器材翻拍了大馬版《那些年》MV,由於拍攝手法非常用心,在網路上也引起廣大迴響,影片共收到6300個讚。

▼大馬版《那些年》。(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目前在吉隆坡精英大學選修媒體系的何美皚,在3名大學同學的友情合作下,她回到母校怡保聖母女中,用一部DSLR相機拍攝的大馬版《我的少女時代》MV,還一手包辦寫劇本、演出及剪接工作。

▼大馬版《我的少女時代》。(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