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濃妝圓臉「內地的菜」 陸網譙:我們不是回收站

▲Makiyo復出拍MV被網友狂吐槽。(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經歷2012年醉毆運將風波,原已淡出演藝圈專心照顧生病媽媽,但近來在家人鼓勵下重新復出,到大陸推出新的EP《女神駕到》。不料,她在MV中濃豔的妝容和圓潤臉型糟網友狠酸「質感Low」,更因經紀公司一句「符合內地審美觀」被大陸網友譙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kiyo所屬經紀公司對於MV被批「像大嬸嗑藥亂舞」,說明目前釋出的MV是在大陸臨時拍的,之後會發布正式版本,關於拍攝粗糙部分,該公司表示「是大陸與台灣的審美觀不同」,若未來在台發行,會配合「社會觀感」重拍。

一番言論經由媒體報導後,引來許多大陸網友不滿,有人傻眼表示「我們不是港台封殺藝人的回收站」,也有網友說:「先撇開內地、台灣的審美觀不說,自己Low還說符合哪裡的水準是什麼邏輯?」紛紛爆氣抵制,直批經紀人根本是在幫倒忙。

▼大陸網友聽聞Makiyo經紀公司回應,紛紛留言大罵。(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Makiyo決心重新經營演藝事業。(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