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榮耀時刻!天梭表任CBA指定計時錶商


▲天梭表任中國籃球協會(CBA)官方指定計時及用錶廠商。

【廣編】

圖、文/天梭表提供

2015年10月5日,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牽手天梭表成為唯一的官方指定計時!近日,更被指定為中國籃球協會CBA的官方計時錶廠商。因此,天梭表全球總裁添寶先生表示,我們長期致力於籃球界發展並積極建立全球性合作關係 ,此精準計時器合作將帶領CBA這項精彩賽事吸引更多注目及熱愛。可見未來五年,CBA所有賽事、附加賽以及年度CBA明星賽,將見識到天梭表專業水準的演出。

籃球是最受中國電視觀眾喜愛的運動節目,每年11月到次年4月共進行417場比賽,上一賽季賽事直播時間總計達1,015小時,而最近一場比賽更有1.91億中國觀眾透過電視收看。這使備受矚目的CBA賽事更需一套精準計時器來確保高水準賽事的完美呈現。作為FIBA與NBA的官方指定計時,天梭表早已在世界籃球界佔有一席之地,豐富的計時經驗是天梭表的價值財富,因此,與CBA合作也是理所當然的下一步動作。

另外,將提供CBA一套全新計時器並為其球隊設計符合精神的全新腕錶系列。盈方體育傳媒集團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菲力浦‧布拉特(Philippe Blatter)表示:精確計時器對於籃球比賽無比重要,天梭表將發揮其專業來擔任官方計時這重要角色,並在蓬勃發展的中國籃球界佔據更不可取代的地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