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丈夫偷吃 元配反被小三嗆:妳老公每天和我做愛

▲人妻懷疑丈夫外遇而去電質問小三,對方竟嗆元配:我每天和妳老公做愛。(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53歲的已婚李姓男子市場擺攤,但妻子卻懷疑丈夫疑似外遇,對象是同在市場擺攤的51歲陳姓女子。日前李妻去電質問陳女,對方卻怒嗆「我跟妳老公一直在一起,他都到我家做愛。」李妻怒不可遏,事後蒐證提告。但檢方認為罪證不足,予以李男和陳女不起訴處分。

檢警調查,李妻因發現丈夫時常提早出門且形跡可疑,且聽聞他疑似與陳女有姦情,今年4月曾直接去電質問,卻反遭陳女嗆聲「我跟妳老公一直在一起,他都到我家做愛。」李妻事後蒐集丈夫的行車紀錄器,聽到陳女對著丈夫說「明天早上做完愛再去」,憤而提告通姦。

陳女向檢方供稱,自己遭李妻突然質問,當下一時情緒不爽,才會說出「妳老公每天去市場前會先到我家做愛」之類的話來刺激對方,否認和李男有任何偷情行為,李男也否認通姦,還說「完全沒這回事,不知道老婆在搞什麼?」

只是行車紀錄器有錄到「明天早上做完愛再去」,李男並未多做說明。檢方認為即便行車紀錄器有錄到李男和陳女相約做愛的聲音,但無法證實兩人卻時真的有性器官接合的行為,26日將兩人不起訴。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