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X青年對談缺一腳 朱、宋將同台蔡擬推「大仁哥」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台大、政大、清大、成大、東吳等40所大學學生會日前召開記者會邀請2016國民黨、民進黨、親民黨的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蔡英文、宋楚瑜參加12月初的青年論壇,國民黨透過臉書宣布朱立倫將會全程參加,宋楚瑜幕僚也表態將出席此項活動,民進黨陣營則表示蔡英文不會出席,擬由「大仁哥」陳建仁出馬。

2016年總統大選倒數51天,40所大學學生會聯合邀請蔡英文、朱立倫、宋楚瑜在12月6日與青年世代對話,正視青年所面臨的處境和挑戰,包括青年勞動權益、居住正義等社會現象提出解決政策,外界也視此為大選辯論前哨戰。

國民黨官方臉書下午宣布,朱立倫將會全程參與,樂於參加,並歡迎全國大專院校青年朋友一起來參加,「能聆聽青年朋友的聲音、與青年們交流,是個很有意義、也很重要的活動。」

宋楚瑜陣營受訪時則表態會出席;民進黨部分則表示,蔡英文不會出席,擬由「大仁哥」陳建仁出馬,也讓總統候選人辯論前哨戰2缺1破局。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Android:https://goo.gl/lY8H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