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男女更衣互罵變態 老師:女人裸體是金,男沒價值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人師表這樣教?日本愛知縣一名29歲男老師在當地小學任教,日前他調解一對男女間的糾紛時,竟脫口說出「男人裸體沒價值,女人裸體才是金」,很快就引發家長不滿。在壓力不斷簇擁下,他也在24日出面道歉。

▲櫻花妹脫衣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日本《每日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19日,當時體育課正結束,6年級某班的男女則在不同的教室換衣服;但是,有兩位男同學還未換好衣服時,一名女同學竟無意闖入,很快引爆雙方論戰,涉事的男女當下則互罵「變態」,爭執不休。

得知衝突發生,身兼班導的男老師決定找來全班同學訓話,結果竟語出驚人,還表示「男人裸體沒價值,女人脫衣裸體才有無限商機!」事後男同學的家長致電學校,這起失言風波才被揭發,對此男老師承認發言失誤,已經向大眾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