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台灣國」啟發 港獨派發起中環、李小龍等護照貼

受到台灣國護照貼紙啟發,香港獨派的民眾也自製香港護照貼紙。(圖/翻攝自《新街市》粉絲專頁)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有支持台獨的民眾設計「台灣國」護照貼紙,這個舉動已經傳到香港,有香港獨立派的民眾也印製了「香港」護照貼紙,貼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上面。

據《HKFP》報導,設計者San Gaai Si受到「台灣國」貼紙的影響,也推出一款專門為香港人設計的護照貼紙,這款設計風格非常多樣,每張都能代表香港的特色,像是中環、獅子山,以及武林傳奇李小龍,甚至還有象徵雨傘運動的雨傘標誌等等。他說,這款貼紙反應熱烈,不僅本地人喜歡,連旅外的香港人也想要。

對於台灣修法禁止護照貼台灣國,San Gaai Si說,不擔心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香港。他指出,香港居民通過出入境時,只需憑身份證,航空公司與外國邊境管制都無權控制護照圖樣。

▼每張貼紙都代表香港的特色,像是中環、獅子山、李小龍,以及雨傘標誌等。(圖/翻攝自《新街市》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