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縮小城鄉差距 朱立倫:讓年輕人回嘉義圓夢

▲國民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50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6日南下嘉義,偕同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前往新港鄉文教基金會以及新港別墅讀書會參訪,他提到,台灣城鄉差距大,縮小差距要靠志工、社區以及政府資源,也希望讓年輕人回來嘉義圓夢。

朱立倫26日下午走訪嘉義,首站先到新港鄉奉天宮參拜祈福,接著陳錦煌董事長親自陪同朱立倫、王如玄觀看導覽新港鄉文教基金會,包括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曾銘宗主委、王育敏立委、嘉義立委候選人林江釧、林于玲以及行政院政務顧問黃文章、嘉義縣婦女會理事張月霞等人也隨同參訪。

朱立倫提到,他擔任新北市長,推動老人照顧老人,就是「不老志工」,而他們的原鄉要如何做好照顧老人的工作,需要志工;同時,讓年輕人回來嘉義圓夢,發揮創意。

朱立倫還提到,新港鄉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陳錦煌醫師是社區總體營造的導師,做了許多政府該做的事情,政府做的事都沒有這麼有效率,讓人感動,陳醫師默默奉獻,值得大家學習。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