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天華先生誕辰120週年紀念音樂會」台日二胡共演

▲「胡琴之父」劉天華讓二胡的藝術境界更上層樓。(圖/翻攝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由新北市胡琴協會舉辦的「2015台日二胡國際交流藝文活動-劉天華先生誕辰120週年紀念音樂會」,將於12月8日晚上7點在新北市多功能集會堂舉行。音樂會將邀請八方位樂團,二胡演奏家孫文軒、張舒然,及知名二胡演奏家許可及日本二胡演奏家濱島祐貴。

為紀念胡琴之父劉天華大師誕辰120週年,新北市胡琴協會特別舉行紀念音樂會,除了由曾榮獲新北市傑出演藝團隊的八方位樂團、優秀二胡演奏家孫文軒、張舒然老師演奏二胡名曲以外,協會更特別邀請活躍於國際的世界知名二胡演奏家許可及日本二胡演奏家濱島祐貴共同演出,進行一場音樂交流饗宴,並期望藉由此次國際性的交流演出,將國內外優秀演奏家的琴藝及音樂分享給新北市民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文軒老師也將演奏二胡名曲。(圖/孫文軒胡琴學院)

12月8日舉辦的演奏會,活動當晚將演奏的樂曲包含草螟弄雞公、馬蘭情歌、卡門間奏曲、陽明春曉、採茶歌等知名曲目,每首皆是優美動聽、扣人心弦的曲目,將帶給民眾耳目一新的感覺。歡迎民眾在11月28日上午9點起,前往新北市藝文中心B1服務台、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服務台免費索票,每人限索2張,索完為止,相關訊息可洽詢文化局29509750分機108李先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