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自助洗車驚見「飛天水管」 女:我的褲子都掉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般人也許都有自助洗車的經驗,不僅省錢也相當便利,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傳出一段影片,一對男女因不知自助洗車店內的水管有破洞,沒想到投下10元後整個飛了起來,讓他們笑到岔氣,女子還忍不住說,「我的褲子都掉了」。

「哈哈!我的褲子都掉了」,洗個車怎麼會連褲子都要掉了,原來是這水管破了個洞,水直接從兩處灌出難以控制,拍攝畫面的女子全身衣物都快要被浸溼。女子直說,「你先不要按、不要按、你不要按,放在上面、放在上面,拉過來放上面,哈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了10元自助洗車,水一開,水管卻飛上了天,一個小小漏洞讓水噴射而出,導致水管亂飄,這下該怎麼洗車呢?只好試著把水管拉到車上方,但角度方向根本對不準。女子大聲說,「這會不會退10塊啊?這會不會退錢啊?哈哈,我鞋子都濕了。」

無奈歸無奈,這兩人卻似乎玩得很開心,拿著水槍頭亂噴,乾脆當成在玩水。自助洗車店無人看管,投下的10元洗車費也許討不回來,但飛行水管讓這兩人笑到岔氣,恐怕也算是額外補償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