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運能瘦身? 一張圖讓你每天多「瘦」一點


▲「台北捷運熱量地圖」清楚標示出走一站捷運站能消耗多少卡路里。(圖/翻攝關鍵評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減肥」一直是民眾每年每月甚至是每天都在追求的,市面上也不乏減肥(藥)食品及號稱喝了就能減少體脂肪的減肥茶,但歸根究柢,「運動」還是最健康的瘦身方式。但現今普遍社會人士,都因工作忙碌而沒時間運動,整天坐在辦公室的上班族就更不用說了,坐著更容易堆積脂肪,因此大家都應該學會如何緊抓片刻時間動一動。

對此,《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發表了一張「台北捷運熱量地圖」,清楚標示出走一站捷運站能消耗多少卡路里。這對搭捷運的通勤族來說,是個好方法,雖然可能要提早出門,但換個方向想,提早出們可以運動,又不用捷運上人擠人,還算是不小的收穫。

▼台北捷運熱量地圖。(圖/翻攝關鍵評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台北捷運 減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