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推「市府得來速」影片 交通局長拼100秒內說完政策

▲台北市府推出市府得來速宣導政策影片,由交通局長鍾慧諭打頭陣。(圖/取自柯文哲臉書)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在臉書上PO文,他表示,因為市政議題常因為太枯燥,導致市民興趣缺缺,但政策其實與人民生活息息相關,政府有告知的義務,為了讓市政輕易地被了解與貼近人民,因此北市府推出「市政得來速」系列影片,讓局處首長在100秒內闡述施政理念和相關資訊。

柯文哲在臉書上呼籲市民朋友「給我們一百秒,市府給你全新的政策說明體驗」,並選定第一支「市政得來速」影片由交通局長鍾慧諭首先開講,所談的內容就是延續他前一日在臉書分享的「12/1為您找回停車位」圖卡,文末還寫上「準備好開動了嗎?」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市政議題常因為太枯燥,導致市民興趣缺缺,但政策與人民生活息息相關,政府有告知的義務,如何讓政策貼近人民,讓人民能夠輕易地了解,是政府的必修學分。因此北市府推出「市政得來速」系列影片,局處首長有一百秒的時間,闡述施政理念和相關資訊,請市民朋友...

柯文哲貼上了 2015年11月2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