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鮮師》金剛酒店槍擊被逮 警局還PO鬼臉自拍

▲金剛26日捲入酒店鬥毆風波因此進警局接受調查,稍早之前他透過媒體報平安。(圖/翻攝自東網、金剛微博)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金剛(李信樵)曾參與演出電視劇《麻辣鮮師》,近年事業中心轉往香港,在當地闖出一番名號,外傳他生活優渥住豪宅開名車,實際上欠下大筆賭債,26日傳出在酒店爆發14人鬥毆衝突,其中一方甚至連開5槍示威,一群人最後全數帶回警局接受偵訊,而他稍早也在警察局內自拍向關心的朋友報平安。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剛26日捲入酒店鬥毆風波,稍早前他在警察局自拍報平安,強調自己不認識鬧事者。(圖/翻攝自東網)

據《東網On.cc》報導,金剛表示因為身處案發現場,因此配合警方調查,他接受訪問時還原事發狀況,表示當時與朋友在酒店談工作上的合作事宜,一出電梯就發現情況已經很混亂,因此躲進廁所,過程中聽到外面槍聲大作,因此一直等到警方到場後才出來,而他也強調不認識鬧事的人,希望關心的朋友不用擔心。

此外,港星陳蕊蕊身為金剛的女友,在男方捲入酒店14人鬥毆風波後,她表示很擔心,同時透露對方已經獲釋,對於會不會勸男友少去酒店,她則低調回應:「我想他有分數(寸)的。」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