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留4名幼童在家中 一歲半娃被塞進烤箱「烤焦」!

▲19個月大的琦拉被塞進烤箱裡活活烤焦。(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休士頓市一名母親和她男友被控害死自己19個月大的女兒:讓她被塞進烤箱裡活活烤死!

這宗家庭慘案案發生在上周一(16日)。25歲的母親湯普森(Racqual Thompson)跟21歲的男友馬龍(Cornell Malone)當天晚上出外買披薩,卻把4名孩子留在屋內。當中最大的孩子只有5歲,另有一對3歲的雙胞胎以及只有19個月大的小女兒琦拉(J'Zyra Thompson)。

孩子們在屋內玩著玩著,不知怎的,當中一名孩子竟然把妹妹琦拉塞進烤箱,另一名孩子則按下開關,將琦拉慢慢「烤熟」!其後琦拉被送院因搶救無效死亡。

湯普森與男友本周二(24日)被捕,他們被控4項危害兒童安全的罪名。此案定下周一開庭。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湯普森(左)與男友馬龍被控4項危害兒童安全罪名。(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