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花雕雞泡麵部長要負責!她這款質詢被網友砲轟

▲盧秀燕拿著花雕雞泡麵質詢部長,「這個麵到底要去哪裡才買的到?」(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菸酒推出的花雕雞泡麵近來超搶手,甚至缺貨到讓民眾打電話向立委陳情,國民黨立委盧秀燕25日質詢時,就拿著花雕雞泡麵對著部長張盛和問,「這個麵到底要去哪裡才買的到?」、「買不到的話唯你是問!」讓網友看完超傻眼,「我們的立委到底都在幹嘛...」

盧秀燕昨日帶著花雕雞系列泡麵上台,表示近來接到許多陳情電話,甚至還有人請她幫忙代買,「部長,這個麵到底要去哪裡才買得到!」部長回,「目前缺貨」,讓盧直言「東西好,但是買不到沒有用啊!」甚至還捧著泡麵表示,「國家生產的東西,如果產銷不順、供貨不及,部長,唯你是問啊!」

對此張盛和則無奈回應,「可能他們也沒想到會那麼暢銷啦!」此段質詢被上傳到網路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不少人都批評,「質詢這個到底幹嘛?」、「泡麵又不是民生必需品...」、「我到底看了什麼?」、「請問你是代購專家還是代購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