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芯儀懷孕腫一圈!短髮、肉肉腮幫子撞臉「朱孝天」

▲朱芯儀近日宣布懷上第二胎。(圖/民視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朱芯儀因演出《犀利人妻》小三爆紅,當時挺著孕肚拿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近期又公開喜訊懷第2胎,獲得許多粉絲祝福。她近日在戲劇《勝女的待嫁─星座愛情魔蠍女》中擔任女主角,卻因為體重跟髮型的關係,被發現意外撞臉朱孝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芯儀因為懷孕,有些發福。(圖/記者陳明仁攝)

29歲的朱芯儀近日懷上第二胎,擔綱女主角的新戲也在15日開播,在劇中飾演沉穩務實的經理,髮型留成中短髮,再加上因為懷孕而變得圓潤的身材,竟意外撞臉「朱孝天」在《流星花園》時的模樣。據《蘋果日報》報導,該片男主角謝祖武在還不知她懷孕前都大喊「怎麼會有女明星讓自己胖成這樣?」

▲▼朱芯儀在新戲中因為懷孕關係,有些發福,被發現意外撞臉朱孝天。(圖/取自網路、星座愛情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