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70歲還出來參選 宋楚瑜:不能看台灣持續沉淪!

▲宋楚瑜、徐欣瑩日前搶先藍、綠登記參選。(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2016正副總統、立委參選登記進入倒數,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則在25日下午低調赴中選會完成登記;而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今日上午則在臉書PO文,直批這次國民黨提出來的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及政黨不分區名單「大失民心」,而自己七十多歲還出來參選,就是不能看著台灣持續沉淪。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參戰以來負面新聞不斷,不分區名單推出後也引發弱勢團體、全國產業總工會理事長莊爵安不滿,宣布放棄提名並退黨。宋楚瑜今日則在臉書指出,這次國民黨提出來的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及政黨的部份「大失民心」,大家已經看到各地方很多人都公開說,要放棄國民黨,改支持宋楚瑜,「現在某些媒體民調,坦白講:不準!」

他接著說,自己晚上都2點多才睡覺,清晨就起床,七十多歲還要出來參選,「我不是為自己找位子,因為不能看著台灣持續沉淪,有經驗的人,為什麼不出來作做事?」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