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恐怖情人!黑貴賓嘟比迎接馬麻 竟被「爸爸」打到吐血

▲可憐的嘟比癱軟在床上。(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已經變色及馬賽克處理)

記者李依融/新北報導

板橋區一對情侶發生爭執,男方竟將女方廖小姐的黑貴賓「嘟比」活活打死,看到愛犬吐血倒在床上,廖小姐不禁崩潰大哭報警。她說當下極力阻止男友,但是自己也被打得遍體麟傷,最後竟眼睜睜地看著原本活潑撒嬌的愛犬在驚嚇之中沒了氣息。

昨天(25日)上午8點半,廖小姐買早餐回家受到嘟比熱情迎接,這時潘姓男友的柯基犬「肉丸」也跟在後面爭寵,潘男竟認為嘟比在欺負肉丸,突然情緒失控,將客廳的桌子翻起,砸碎家具,還摔壞電風扇和兩人的手機,甚至拿起電風扇支架將嘟比壓在床鋪上瘋狂毆打,最後把狗活活打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男把家具一一翻倒。(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廖小姐崩潰大哭地表示,男友最近情緒起伏非常大,但是萬萬沒想到竟然把脾氣出在無辜的嘟比身上,自己雖然馬上阻止,卻敵不過力氣,自己也多處受傷。

動保處表示,經過獸醫檢查,嘟比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但是口鼻吐出大量鮮血,從X光片診斷有多處骨折,除了右手肘斷裂外,連尾椎也斷成兩截,可見潘男手段相當兇殘。處長陳淵泉表示,柯基犬「肉丸」是個2、3歲的小男生,當時也驚魂未定,檢查後並沒有任何受傷,動保員將牠暫時安置在動保處,今天下午會由廖小姐帶回照顧。

農業局局長李玟說,把毛寶貝活生生打死是天理難容的行為,已違反動保法,最高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10萬至100萬元罰金。海山分局會依海山派出所提供的相關事證,將潘男移送地檢署偵辦。

▼床上還有嘟比的血跡。(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已經變色處理)

關鍵字: 貴賓狗恐怖情人黑貴賓虐狗動保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