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叫人來處理你!」 男童在安親班被集體霸凌 

▲男童遭安親班同學集體霸凌。(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家長出面指控,他將8歲的兒子送到知名連鎖幼兒園就讀安親班,卻遭集體霸凌,其中5名男童對他拳打腳踢,甚至用名牌繩鎖喉,造成兒子身體多處瘀青挫傷,心理也受嚴重創傷。

家長控訴,兒子到安親班就讀短短2個月,就被其他同學圍起來毆打10幾次,被名牌繩勒到無法呼吸,導致身上紅腫瘀青,嘴唇也破皮流血,脖子上更是有一道明顯勒痕;其中最嚴重的一次是發生在11月5日,4名女童將兒子的椅子搶走,小孩不滿地看了一眼,反遭女童找來的5個男童逼至牆角,拳打腳踢,4名女童則在一旁圍觀,其中1人還放話,「我叫人處理你」;事後兒子開始出現創傷症候群,情緒不穩常歇斯底里。

家長表示向安親班反應,卻以當天沒有老師在場、沒有監視器等理由,不願正面處理,還質疑家長為何報警,新北市教育局接獲通報也已介入調查,就怕再有更多學生受害。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