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男友逼做愛脅拍妹妹特寫 嫩模「泰迪酋長」私X照恐外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嫩模「泰迪酋長」朱軒儀先前穿塑膠袋拍照走紅,是不少男孩心目中的性感女神。豈料最新一期周刊卻爆料,朱軒儀疑似和一位男粉絲互動密切,導致前男友醋勁大發,不僅傳訊辱罵對方「臭X子」,還揚言要公布「親密裸照」,引發網友議論紛紛。

▲「泰迪酋長」遭到前男友威脅恐嚇,揚言要毀了她。(圖/翻攝自泰迪酋長 x Teddy Captain臉書粉絲團)

「泰迪酋長」朱軒儀目前就讀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身高152公分的她雖然不高,但是身材比例不錯,加上混血兒的背景在外拍界頗有名氣,日前更因穿著小七塑膠袋拍照,露出姣好的身材而引發討論。

但根據最新一期《周刊王》報導,朱軒儀在9月疑似與男粉絲親密互動,遭到前男友辱罵,男方還揚言要對她不利。對此朱軒儀恐懼不已,她的經紀人也證實確有此事,目前已經蒐集相關事證向警方提告。

根據了解,朱軒儀有次和男粉絲碰面並共進晚餐,兩人見面就迸出愛火,合照和曖昧簡訊因此被男友發現。對此朱軒儀坦承,她和對方還在曖昧期,但自己的心已經不在男友身上,兩人就此分手;沒想到的是,男方隨即變身恐怖情人,頻頻用簡訊騷擾,還揚言要索討、公布私處照片,甚至嗆聲:「我願意愛你一輩子也可以毀掉你一輩子!」

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訪問時,潘姓經紀人坦承,泰迪的個性是屬於「傻大姊型」,對於粉絲的要求幾乎都會回應,互動也比較親切熱絡;泰迪和前男友分手之後,對方陸續傳來「你他X的臭X子」、「你出來跟我做愛!我心裡會比較平衡」等內容,並揚言要毀了她,對此兩人已經蒐集相關證據,準備向警方報案。

►►滑鼠點進去滾一滾,想看更多廢文好康?快來南港7條蛇粉絲團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AV男優「忍40分鐘才射」超辛酸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