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明高速公路驚傳貨車自燃 2000隻活鴨竟燒成「烤鴨」

▲貨車自燃,2千隻活鴨燒成烤鴨!(圖/東方IC,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連接廣州市至佛山市的廣明高速公路,25日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滿載活鴨的貨車,行經時突然起火燃燒,車上2000多隻鴨子轉眼間全成為「烤鴨」,僅倖存10餘隻鴨子,整起事故意外有待相關單位調查。

據《中新網》報導,一輛滿載著活禽鴨的貨車,25日行駛於廣明高速公路,因不明原因突然起火自燃,車廂內載著2000多隻鴨子被活活燒成「烤鴨」。現場一片狼藉,慘不忍睹,上千隻鴨屍橫躺在柏油路上,幸運存活的鴨子只有數十隻,靜靜地待在路邊等待救援。

網友看到照片也忍不住留言表示,「天阿好可憐的鴨子」、「看看活著的鴨子多幸運啊」、「希望活下來的鴨子心裡不要有陰影」,但也有網友認為,「活著也沒有比死了好,到時候又不知道要落入那間餐廳的餐桌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