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看A片會影響大腦思考? 錯!其實它有超棒的N個好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只要是人都有性需求,如果身旁沒有伴侶,就是A片出籠的最佳時刻!儘管有人批評A片的劇情有誤導之嫌,甚至可能影響道德和大腦思考;但也有研究結果顯示,A片其實背後有6大好處,端看你怎麼應用罷了。

英國,研究,A片,性慾,女優

▲A片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翻攝網路)

根據英國《都市報》報導,看A片的6大好處如下:

1. 增加情慾:美國加州大學研究發現,看A片的時間越久,性慾也會跟著增加,兩者之間存在正相關。

2. 看A片不會造成勃起障礙:研究顯示,看A片的時間和勃起功能的正常與否沒有關聯。

3. 疏緩壓力:美國一所大學研究發現,人在煩惱時會分泌有「壓力荷爾蒙」之稱的皮質醇,並影響大腦解決問題的能力;但在看a片後,這種皮質醇的分泌就會減少。

4. 性治療師卡斯拉諾(Madeleine Castellanos)曾說,看A片可以讓你發掘自己的性癖好,從而找到適合的伴侶。

5. 丹麥一份研究發現,電腦裡的A片越多,性生活越美滿。

6. 阿肯色州大學的研究報告指出,如果A片商能製作符合倫理,且劇情看似「唯美」的色情片,對觀眾將有疏壓的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慶祝胸部又長一歲 兔兔透視熱舞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