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歲爺爺每天報到點「兒童餐」 麥當勞獻上驚喜生日趴

 

 ▲史考特爺爺每天都會上門報到,麥當勞員工決定給他生日驚喜。(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史考特(Harry Scott)是高齡93歲的英國爺爺,他從2013年開始幾乎每天都到麥當勞報到,而且點的都是快樂兒童餐,而日前麥當勞員工特別為史考特爺爺準備一個生日派對,讓他又驚又喜。

英國《鏡報》報導,史考特爺爺住在坎布里亞郡(Cumbria)的沃金頓(Workington),6年前妻子過世後,沒有小孩陪伴很寂寞,從2013年起每個星期一到星期六都會到麥當勞吃午餐,有時連晚餐都會來報到,久而久之麥當勞的員工和其他常客都認識他,甚至還有一個他專屬的用餐座位。

由於他的食量不大,所以只愛吃快樂兒童餐。日前麥當勞員工決定在他93歲生日時準備一個驚喜。史考特爺爺一如往常地在中午到麥當勞報到,店員突然把他團團圍住,再送上他最愛的「快樂兒童餐」,還有威士忌和奶油酥餅當作禮物。史考特爺爺很感動地說,「因為我沒有小孩,所以我把麥當勞的朋友當作自己的孩子。

店員Jack Holiday表示,爺爺總是那麼的溫暖又活潑,為他辦生日派對大家都很開心。史考特也開心著吃著大家準備的驚喜,這是他印象最深刻的一次生日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音推薦】俄羅斯天空同時有3個太陽! 劃出半圓的「幻日」奇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