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半夜走了8公里!她想回家找不到路 暖警護返家

▲女子寒風中走失,暖警載她回家。(圖/平鎮分局提供)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家住桃園市中壢區的一名42歲劉姓女子,25日凌晨疑似精神不佳,穿著睡衣、短褲,冒著低溫寒風徒步走了3小時、約8公里,在平鎮區金陵路上被建安派出所副所長洪福麟發現,還好員警立即協助安置劉女,並護送她返家,避免了一場意外發生。

平鎮警分局建安派出所所長張振福表示,25日凌晨2時30分許,員警執行社區安全巡邏勤務時,突然發現一名身形瘦小,且穿著睡衣短褲的女子,在路上緩慢行走,當時凌晨氣溫非常低,員警立即停車上前關心。

員警詢問時,女子雙眼呆滯,只喃喃自語的說要回中壢,但警方發現女子的回應及行走的方向都不對勁,身上未帶有身分證明文件,於是把她先行帶回派出所安置。

警方表示,劉女家人得知她獨自走失後,非常著急,不斷在外找尋,洪福麟為讓家屬放心,特別開車護送劉女返回住處,不讓家屬因心急來所接人,途中發生狀況,結束一場驚魂。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