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夜傳「氣爆」鄰居玻璃震 男子疑因離婚自殺成焦屍

▲新莊26日凌晨傳出火警,男子疑因離婚想不開自殺。(圖/翻攝自新莊人社團/同下)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福樂街某住宅26日凌晨3時40分左右發生火警,巨大氣爆聲響嚇壞附近居民,大批警消獲報後趕至現場,20分鐘內撲滅火勢,並在4樓發現一具男性焦屍。據悉,他疑似因離婚想不開而自殺,詳細案情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據了解,死者約為50歲的男性,疑似因夫妻離婚想不開自殺,消防人員也在客廳及房間內各發現1支瓦斯桶,有氣爆跡象。附近居民則表示,事發當時有聽到劇烈爆炸聲,家裡玻璃也跟著震動,搖晃程度大到以為是地震,可見爆炸當時的強大威力。是否為自殺事件仍待警消調查。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