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陽光下笑著自由奔跑 義肢狗狗的第一次好感人

 ▲義肢狗狗戴西的第一次奔跑,感動上萬人。(圖/翻攝自Sheena Main)

記者楊雅琳/外電報導

沒有人天生完美,狗狗也一樣,牠天生雙腳骨頭錯位導致無法像正常狗狗一樣行走,主人稱牠是堅強的戴西(Daisy)。聽起來也許有點悲傷但又很幸運,兩個月大的時候被遺棄在路旁,收容所帶回後卻也遲遲沒有人認領,不過就在牠準備被安樂死前找到新主人,從此開始了牠的「復健」之路。

戴西2年多來一直裝配輪椅式的輔助器,天生殘疾的牠雖然相當適應,但輪椅式會再次對牠的背部產生壓力,於是在今年8月,改用車輪式的輔助器,剛裝戴新式裝備的牠顯得害怕不安,甚至連一步都跨不出去,不過天生勇敢的牠,練習4個月後開始自由奔跑,這是他第一次這麼快樂的奔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牠笑得相當燦爛,和朋友一起在陽光下奔跑,每一步都這麼努力,讓許多網友都相當感動,表示「牠看起來真的好開心」,也期盼這世界的安樂死能夠少一些。主人則表示,戴西是一個擁有許多力量的女孩,也相當勇敢,非常珍惜牠帶來的每一個快樂的瞬間;希望能將這樣的正面情緒傳達出去。

▼戴西第一次奔跑!

▼戴西的復健之路 

關鍵字: 戴西義肢狗奔跑第一次奔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