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宅案拖蘇嘉全下水 王如玄哽咽談朱立倫「體諒」

▲王如玄接受電視專訪。(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自宣布參選以來,才8天就負面新聞不斷,王如玄26日安排電視專訪,除了表示有跟朱立倫致歉,更哽咽地說主席非常體諒,甚至對她說不太好意思把她加入這場選戰。另外,王如玄也把蘇嘉全拖下水,直言她的狀況跟蘇嘉全管理農舍還蓋農舍完全不一樣。

面對軍宅等等爭議,王如玄先說今天是她擔任副總統候選人上班的第8天,坦言壓力很大,縱使參選前就對政治複雜有某種程度的心理準備,仍是受到震撼教育。主持人追問是否覺得8天就拖累了朱立倫選情,王如玄則說,因為她個人的關係影響到家人、主席,她覺得「萬分對不起別人。」

8天的震撼教育,王如玄說,朱立倫有找她談,並認為朱立倫是非常相信自己部屬,也體諒別人的人,「基本上主席非常非常體諒」,甚至在提到朱立倫對她說不太好意思把她加入這場選戰時,一度哽咽。

對於軍宅爭議,王如玄再次解釋,登記在她名下的只有一戶,登記在家族名下的才是三戶,沒有變來變去,並認為外界關注軍宅買賣重要的重點應該是她在主委任內,有沒有利用職務牟利,「我的案子跟蘇嘉全不一樣」,批評蘇嘉全是在屏東縣長、農委會主委、內政部長興建農舍,「自己主管農舍興建業務」,而她的問題完全不一樣,4年半的勞委會主委任期,自己的財產全部公開。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Android:https://goo.gl/lY8H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